发布于2014-9-11 16:17 贵阳
现在广州市的佣金不是证监会规定了最低的标准吗?我问了好多的证券公司都说广州市最低的佣金是千分之0.8.但是为什么有个别的经纪人说还可以比这个低的佣金?是真的吗?广州市证监会规定的最低的佣金究竟是多少?
四大证券公司开户需要准备什么,四大证券公司开户免费吗
在广州市股票在哪个券商开户是比较好的呢
证券公司开户需要多少资金?证券公司开户收费吗?
哪个证券公司开户最好?新手炒股应该选哪个证券公司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