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扣的手续费啊?是系统自己扣的还是需要我手动缴费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买股票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扣的手续费啊?是系统自己扣的还是需要我手动缴费呢?

叩富问财 浏览:870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在成交后手续费是自动扣除的,选择正规的券商很重要,券商开户之间的主要区别就是佣金可预约协商。

发布于2021-2-3 10:4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系统扣除手续费,如果您需要一个较低的交易手续费,可以在线免费了解一下,希望有帮到您。

发布于2021-2-3 10:4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手续费是交易时系统自动扣的,支持网上办理开通账户的,方便快捷,联系办理可享受到白菜佣金率!!!

发布于2021-2-3 10: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自动扣取的,晚上结算,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3 10: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是在您的成交的时候自动扣除的,建议选手续费低的交易,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3 10:37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扣费是系统自动扣费的哦,祝好运

发布于2021-2-3 10:3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每个公司不一样,有预算的,有实时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2-3 10:3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直接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成交后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给您优惠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2-3 10: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单子成交的时候就会扣手续费的,系统自己扣的。
我司能做到的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价

发布于2021-2-3 10:3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手续费的,不用手动缴费,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3 10: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成交后手续费是自动扣除的,按成交金额收取,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3 10:3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的时候就会产生手续费,自动扣除,我司交易佣金低,不怕您对比的!

发布于2021-2-3 10:3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股票的时候是交易时候扣的手续费,自动扣取的,低佣开户具体可以点击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21-2-3 10:3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就会产生手续费,系统自动扣款,谢谢咨询

发布于2021-2-3 10: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购买股票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扣的,不用手动缴费。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3 10:3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时手续费自动扣除,不需要自己单独缴费,如当前手续费太高,可以与我协商。

发布于2021-2-3 10: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就会有手续费系统自己扣的,不需要你交的
预约我开户佣金能多低就多低

发布于2021-2-3 10:3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成功就会产生手续费,会包含在你的实际交割费用里的

发布于2021-2-3 10:3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的时候就收取手续费的,我司成本价详询即可快捷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2-3 10:3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就会有手续费的哈,系统自己扣的哈,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3 10:33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理财产品的手续费一般怎么扣?是买的时候扣还是赎回时扣?
你好,理财产品的手续费包括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等,不同类型的手续费扣除方式不同,有的在购买时扣除,有的在赎回时扣除,还有的是按日计提从净值中扣除,具体如下:认购费/...
资深程经理 9103
买逆回购要手续费吗,怎么扣?
逆回购交易需要支付手续费,手续费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具体费率根据期限不同而有所差异。手续费会在交易成交时自动从资金中扣除,您无需额外操作。不同期限的逆回购手续费率不同,比如1天...
首席毛经理 863
为什么我卖股票的时候扣的钱,比买的时候要多?手续费不一样吗?
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在万分之万3左右如果通过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可以协商调低的,想要开低的佣金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给您提供专属优惠二维码交易成本要素有以下几点1.万0.541的规费包...
资深高经理 1397
买卖股票什么时候扣手续费,手续费是怎么扣的
买卖股票手续费率是万2.5左右,办理股票开户是能够为您轻松的开通一个低佣金率的账号,身份证件和一类银行卡备好了就能开户,办理开户不的低于18周岁。可以采用以下方法来降低佣金率:(1)提...
资深唐顾问 6608
买基金的时候手续费是什么时候扣的啊?是确认份额的时候还是买入基金的时候?
有内扣和外扣两种方式,一般都是内扣法,就是你买基金的时候直接扣除费用,你实际得到的份额是扣过费用的
资深方经理 4913
期货交易的手续费什么时候扣,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交易的时候会自动扣除的,现在手续费优惠都比较大,如果想降低自己的手续费标准,可以直接点头像加微信,具体介绍安排一下。
玉涛经理 7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