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罗普特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431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然是来不及的,如需开户,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1-2-3 10: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开通账号来不及的哈,建议下次提前准备哈,新股申购需要条件的哈

发布于2021-2-3 10:10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去开通肯定是来不及了。

发布于2021-2-3 10:1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11.05新股申购,现在去开通的账号没有申购资格。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资深顾问 6570
新股英道通科技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是来不及的
首席林经理 5114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在2.4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在2.4新股申购,申购之后的两三天就可以知道。中没中签的
毛顾问 4295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罗普特吗?
要满足沪市市值一万以上,开通过科创板才能申购,满足条件后网上开通科创板,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2年交易经验,我司超低佣渠道专注开户,可以不计资金量直接给您低价!需要直接联系我!
资深康经理 4360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2.4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一般新股中签之后盈利都是很不错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431
科创板新股前沿生物10.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了!科创板开通需要2年交易经验和50W资产!新开户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北经理 30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