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罗普特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430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现在开通账号来不及,欢迎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1-2-3 13:2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2-3 14:1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一万元市值以上持仓20交易日才会有申购额度,这个无法改变,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2-2-17 09: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11.05新股申购,现在去开通的账号没有申购资格。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资深顾问 6557
新股英道通科技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是来不及的
首席林经理 5106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在2.4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在2.4新股申购,申购之后的两三天就可以知道。中没中签的
毛顾问 428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罗普特吗?
要满足沪市市值一万以上,开通过科创板才能申购,满足条件后网上开通科创板,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2年交易经验,我司超低佣渠道专注开户,可以不计资金量直接给您低价!需要直接联系我!
资深康经理 4351
科创板新股罗普特2.4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一般新股中签之后盈利都是很不错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411
科创板新股前沿生物10.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了!科创板开通需要2年交易经验和50W资产!新开户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北经理 30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