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2-2 11:41 北京
股票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有什么办法吗?
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想调一下
交易费用可以调低不,你们的太高了
想问一下如何调低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我现在的太高了,还是万5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怎么还是千分之三啊?太高了,能不能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