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01-2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凯因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01-2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凯因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1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开的账号是不能进行新股的申购的呢,祝好运

发布于2021-1-26 11:3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是需要20个交易日市值达到一万,新账户是无法打新的

发布于2021-1-26 13: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股票市值要求的,科创板的新股凯因科技是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26 14:0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满足日均一万市值可以参与打新股,预约我新开户交易佣金非常便宜。

发布于2021-1-30 15: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01-2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上市交易后的走势一般可以的,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非常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610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石头科技吗?
不可以申购新股石头科技,不满足申购的条件
首席林经理 5488
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在01-2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建议您开户为以后做准备,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284
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将于01-27进行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您好,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将于01月27日进行申购,网上发行数量为3200万股,欢迎预约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3753
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在01-2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新股申购一般两个交易日知道有没有中签,开户选择我公司佣金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2978
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01-2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可能来不及了,科创板开通是要求50万是账户余额,开户找我,我司佣金更低!
资深顾问 32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