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10股送3股的除权公式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除权

每10股送 3 股的除权公式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70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除权价 = 股权登记日收盘价 ÷(1 + 送股比例),即除权价 = 股权登记日收盘价 ÷(1+0.3)。

发布于2025-6-17 13:2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
###一、定性区分1.**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送股、转增股本:只调整股本数量、下调股价,**无现金分红**,只做**除权**。-现金分红(派现):才是**除息**。...
欧阳岐金 1213
10转5股和10送5股区别,想问下专业老师,
10送5来自未分配利润、10转5来自公积金,散户到手股数完全一样,仅财务来源不同。
小媛经理 1923
看到网上说有选股公式,用选股公式选股可靠吗?
您好,公式其实就是一个指标而已仅供参考的东西,选股公式它是依据大数据来筛选出一些比较好的个股,但是这种机制都是筛选出很多个股,还是需要您自己去筛选的,还不如您自己直接选股呢。...
首席张老师 9479
每10股转增3股是好事还是坏事?
你好,每10股转增3股会增加股本,信息是中性的,是好是坏还需看公司未来发展潜力。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黄经理 54563
10股转增5股是利好吗
一、10股转增5股是指公司用未分配利润或盈余公积金转增股本,每持有10股的股东可以额外获得5股,这种转增股本的做法会增加股票的流通数量,但对公司的内在价值没有直接影响。二、转增股本通常...
晨经理 19704
股票除权除息提示10送5派1元是什么意思啊?谢谢指点!
就是你每持有10股就会变成15股,而且得到1元的分红。选择我司的佣金更低,可以花几分钟找我了解详情。
金牌张顾问 242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