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股票交易佣金一般都是多少,怎么样可以拿到低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佣金 股票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交易必读 低佣

现在的股票交易佣金一般都是多少,怎么样可以拿到低佣金

叩富问财 浏览:330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各券商开户佣金可以给到万三这个费用,如果您的资金量比较多的话,券商会考虑为您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要办理低佣金的话,就需要您在线单独联系网上的工作人员进行申请,这样工作人员才能为您与券商进行协调,为您办理低佣金VIP账户,而且开户后还有专业的线上一对一指导服务。现在网上开户可以选择下载券商的开户软件或者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开户即可,线上开户比临柜开户更为便捷和省时,只需身份证、银行卡即可。

讲解几个可以降低佣金的办法:
1、现在选择开户渠道时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开户或去线下营业部开户,默认佣金都是很高的,而且无法进行调整。
2、炒股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的话,很多券商对于投资者的资金量有一定的要求,需要通过增加资金量的方式达到一定的金额才能办理VIP低佣金账户。
3、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开户是没有任何限制的,因为客户经理手里有优惠的权限的。

希望我的解答内容可以帮到您,成本价的股票佣金,期权可以给到1.7元,融资专项利率给到3.7%,ETF、可转债给到万0.5,国债逆回购一折给到您,并且免费送VIP通道,开户免费提供量化交易软件(QMT、P-trade)。支持通达信同花顺!

发布于2025-6-16 11:1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的证券公司开户都是免费的了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佣金这块儿每家券商收费标准不一样的,想要开通低费率账号可以提前联系客户经理的。客户经理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佣金的。佣金可以谈,直接给到您成本价。祝您投资顺利,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5-6-16 13:2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加我微信,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股票开户不麻烦,带着证件到营业部或网上办理开户。如果你想炒股单纯开个股票账户随便去营业部都可以开,是要上市券商还是要低佣金,如果都要,就找我!!

发布于2025-6-16 10: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佣金的收取标准是怎样的?股票交易佣金的最低收费是多少?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三左右,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的,但是可以跟券商或客户经理协商申请调整佣金。市场上的各个券商的佣金优惠福利都是不一样的,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可以给您申请低佣金账...
资深小周经理 529
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股票交易佣金各券商有所不同,我司默认佣金是万三,这是根据市场行情和公司成本设定的标准。具体的佣金费率可以根据您的交易量和资产情况进行一定的优惠调整。若您有兴趣了解详情,可以加我微信,我...
资深胡经理 1963
股票交易佣金最低是多少?散户怎么拿到低佣金?
现在默认的佣金费率是在万2.5,因为每家券商开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同的,找客户经理可以为您申请到低佣金账户,同时在后期理财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与客户经理进行咨询。联系客户经理将佣金...
资深小梦经理 1572
如果是你,你会?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股票交易佣金没有固定标准,一般在一定比例区间内。常见的是万分之几。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可能在佣金收取是否透明、是否存在不合理调高佣金等情况。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线上开户佣金...
资深小周经理 1148
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能描述个大概吗?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对费率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我司...
首席张经理 1084
不知各位有何见解,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呀?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如果您的是资金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券商会根据您的开户需求为您调整佣金。手机上就能开户。各家券商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您需要在开户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
刘经理 15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