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比例配售+余股申购”?具体如何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比例配售 申购

什么是 “比例配售 + 余股申购”?具体如何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70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比例配售:总申购资金 ÷ 发行总市值 = 配售比例,单账户获配股数 = 申购资金 × 配售比例(取整为 100 股整数倍);余股申购:若有剩余股数,按申购量从大到小(同量按时间优先)分配,直至无剩余

发布于2025-6-6 09:14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比例配售+余股申购”就是新股发行时,先按投资者申购量占总申购量的比例分配新股,比如发行500万股,申购总量5000万股,配售比例就是10%,申购10万股就能获配1万股。配售完整数后,剩下不足100股的零股会汇总起来,按申购数量从多到少排序分配,数量相同的就按申购时间先后分,每人再分100股,分完为止。


欢迎咨询我司佣金只为开拓市场开发客户,给您一个极低佣金价!

 

发布于2025-6-9 14:5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比例配售+碎股分配”具体怎么算?
先按资金比例,分配整百的股票(正股);剩下的零头汇总起来,再按“谁申购金额多、谁就先得”的原则,给每人再发100股(碎股),直到发完为止。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
资深谢经理 2785
北交所“比例配售+碎股分配”具体怎么算?,行内人解答一下
北交所新股申购采用“比例配售+碎股分配”规则。具体算法是:先按各投资者申购数量占总申购量的比例,分配整数股;剩余不足1股的“碎股”部分,则按各投资者申购数量的余数大小排序,余数大的优先...
文文顾问 1389
我有1000股上海股的配售权,如果今天我申购了新股,明天还有1000股申购权,还能够继续申购明天的新股吗?请告我,谢
您好,是可以继续申购的喔,只要满足申购条件就可以,具体的欢迎预约了解老牌上市券商值得您信任,祝您投资愉快。
理财刘经理 2369
北交所“比例配售+碎股分配”具体怎么算?,有个问题想问下
北交所"比例配售+碎股分配"是新股发行机制,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为您详细解释。北交所新股认购中,若申购量超过发行量,将按比例配售,剩余部分为碎股。例如发行100万股,您...
首席毛经理 1060
请问RITS基金的认购是按一个账户规定一定数额。再按比例配售。还是一个账户申购没有上线,按数量配售
您好,对于RITS基金的认购,具体规定可能因基金公司和地区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基金公司会规定每个账户的认购上限,认购额度可能会受到个人资产状况等因素的影响。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公司的官方...
小鹿经理 1480
每 1000 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 1000 股的部分不参与配售,那么不足 1000 股的申购部分资金会如何处理?​
不足1000股的申购部分资金会在申购结束后,与未中签的申购资金一起返还到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资深安老师 9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