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不交易还会产生费用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不交易还会产生费用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叩富问财 浏览:1635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不交易时通常不会产生费用,但有些情况下可能会产生账户管理费或其他费用。具体费用情况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了解。如果您有关于股票或其他证券业务的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想要降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需要帮助或其他证券业务问题,请随时联系我。国企券商在线指导。

发布于2025-6-3 08:43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各券商的佣金费率是没有具体标准的,股票账户在没有任何交易的情况下,不会产生交易费用。同时,长期持股可能带来分红,账上闲置的资金会按同期银行活期存款给相应的利息,佣金是可以申请到很低的。我司可以为您提供低至成本的佣金,优质的服务,联系我直接办理!

发布于2025-6-3 09:5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不交易通常不会产生手续费。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些费用是在股票买卖成交时才会收取。

不过,也有一些特殊情况需要注意:

- 账户管理费:个别券商的特殊账户,如理财账户、投资顾问账户等,可能会收取一定的账户管理费。
- 最低交易要求:一些券商可能要求客户在规定时间段内达到一定的交易频率,否则可能会收取“账户闲置费”或“账户服务费”。
- 转户费:如果要将账户转移到其他券商,部分券商可能会收取账户转移费用。
- 证券存管费:极少数券商可能会对存放在账户中的证券收取证券存管费。

为避免可能出现的费用,建议投资者了解自己开户券商的具体规定,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账户使用。

发布于2025-6-3 08:45 西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不交易也可能产生费用。比如,持有股票可能会涉及一些账户管理费、托管费等,具体因券商规定而异。此外,若参与融资融券业务,即便未交易,也可能有利息等费用产生。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右上角添加微信可以咨询详细情况。

发布于2025-6-3 08:58 哈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不交易是不会产生费用的,同时账户资金余额是有利息收益的,详情您加我微信,我给您解答,谢谢!

发布于2025-6-3 10: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股票账户在没有任何交易的情况下,不会产生交易费用。同时,长期持股可能带来分红,账上闲置的资金会按同期银行活期存款给相应的利息,因此您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希望能帮到您!欢迎点头像咨询低佣开户和各类股票基金问题。


发布于2025-6-3 09: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马上要分红,是会跌还是会涨,求一个最新解答
分红本身不赚钱,当天必定【除权下跌】;长期涨跌看公司质地,短期看资金情绪。
老牛经理熊熊 3039
纳指etf交易规则及费用,求一个最新解答
纳指ETF一般指跟踪纳斯达克指数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目前券商官网开户手续费差不多都是在万3左右,开户手续费的额度每家证券公司都不一样,主要根据资金量的不同,给出手续费也不同,开户前...
资深刘经理 8694
股票今天买今天能出款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简单直接(2026最新A股规则):1.**今天买→今天绝对不能卖**A股是**T+1**:今天买,最早**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2.**今天卖→钱当天到账,但不能提现**-卖出后:钱...
欧阳岐金 1139
期货风险大还是股票风险大,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求一个最新解答
您好期货风险远大于股票。核心差异在三点:1.期货带杠杆(5%-15%保证金),盈亏按全额放大,极端行情可能瞬间爆仓甚至穿仓;股票无杠杆,最多亏损本金。2.期货是T+0双向交易+每日结算...
期货江经理 1002
为啥买进去的股票不能卖?感谢解答,求一个最新解答
买进去的股票不能卖,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交易时间限制:股票市场有固定的交易时间,通常是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如果在非交易时间(如周末、节假...
小鹿经理 2455
股票变成st之后要怎么处理啊?,求一个最新解答
St之后呢尽量卖出不参与这类风险投资。
资深高经理 57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