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新股申购的话是需要你满足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超过1万。现在办理股票账户都是免费的,用本人银行卡身份证就可以办理了。开户之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你,在客户经理的链接中进入开户界面,随后按照提示完成就可以了。我司交易手续费非常优惠,无门槛要求,欢迎点击咨询!
发布于2025-5-30 20:02 广州
+微信
您好,新股申购的话是需要你满足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超过1万。现在办理股票账户都是免费的,用本人银行卡身份证就可以办理了。开户之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你,在客户经理的链接中进入开户界面,随后按照提示完成就可以了。我司交易手续费非常优惠,无门槛要求,欢迎点击咨询!
发布于2025-5-30 20:0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5-5-31 22:11 杭州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股票开户多久可以打新股,打新股有什么要求
打新股新手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