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炒股票,人变的患得患失,情绪很不好。心又太急。睡觉也不太好。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最近炒股票,人变的患得患失,情绪很不好。心又太急。睡觉也不太好。我这样的,如何坦然面对呢?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736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首发 刘倩
资质已认证

过程中遇到这样的问题是很正常的,这样才能进步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 10:1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种情况,先停止交易,好好反思反思,这样才能做的更好。

发布于2017-10-9 16: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过程还是需要您自己慢慢适应的

发布于2016-11-8 14: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可以歇歇,暂时停几天炒股,好好等情绪恢复过来再说

发布于2016-9-8 16:04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那就是是时候休息一段时间了,会影响心态的

发布于2016-4-7 09: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近期暂时先别交易了 ,出去放松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11-9 19:49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多学习 多分析 多总结,有实力的支撑 能做到相对心里有底,赚钱时才会有好心态

发布于2013-6-17 09:4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心态不好的时候,建议能够暂时放下,不去关注,把精力转移到别的地方去。

发布于2013-6-17 09:3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炒股票,但是现在A股行情不太好,我可以先开户,等股市行情好了再炒吗?
可以的,您可以先开户观望下的,可以先进行股票开户的,我司佣金业内很优惠,含规费和过户费!
资深毛经理 11692
现在哪个券商融券标的最多?股市不太好,想做空
现在市场上没有几家在做融券的,手机开户而且比营业厅开账户的费率更划算的,我司融资利率不限资金直接低于6%!!我司有300只左右的券源
资深毛经理 13636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启牛学堂的课程很不错,也有人说不太好,我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启牛学堂到底靠谱吗?
您好!‌启牛学堂靠谱不靠谱,得看您对它的期待是什么——就像评价一辆车,有人看重速度,有人看重舒适性。启牛学堂的课程对于理财小白来说,确实能起到启蒙作用,比如讲解一些基础的金融知识、投资...
资深刘经理 763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但是现在股市行情不太好,我是应该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啊?
您好,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想开低佣账户可以先咨询该券商的客户经理了解详情,一般都会比您直接开户要优惠不少,股市行情不好时,是否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就像在十字路口抉择——卖错了可能错过反...
首席张经理 2134
我有一些股票,但是最近股市行情不太好,我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呢?
您好!最近股市行情确实波动较大,股票是持有还是卖掉,这得看您的股票具体情况。就好比您手里拿着一把伞,如果这把伞质量很好(股票基本面优质),只是当下遇到了一阵小雨(短期行情不好),那或许...
资深刘经理 2033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最近行情不太好,我想止损卖掉,但是又不甘心,我该怎么办呢?
这确实是个挺纠结的情况呢。行情不好的时候止损是一种控制风险的办法,但谁都不想亏着钱卖出去,不甘心也是正常的。不过做投资不能只凭情绪来做决定。你得先分析一下你手里股票的基本面,看看公司的...
资深刘经理 9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