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损了15%,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我该怎么判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止损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亏损

基金亏损了15%,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我该怎么判断?

叩富问财 浏览:50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判断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要从多方面考量。先看基金的基本面,若基金经理能力强、投资策略合理,过往长期业绩优秀,只是短期受市场波动影响而亏损,可考虑继续持有等待反弹。比如一些优质的宽基指数基金,市场回暖时通常会回升。若基金业绩一直不佳,投资策略与市场趋势不符,或基金经理频繁更换,那可能要考虑止损。
另外,要结合自身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是长期投资目标,且能承受一定的波动,可继续持有;若已达到心理的最大亏损线,无法承受更多损失,也可选择止损。
要是你不知道具体该如何操作,右上角添加微信,我帮你详细诊断基金情况,制定专属的投资策略,还能免费获取《基金投资技巧手册》,助你提升投资收益。

发布于2025-5-27 13:46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止损?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就像病人做手术,不能简单决定切还是不切,要先做全面检查。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高级胡经理 567
基金亏损了,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换其他基金?
基金亏损后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换其他基金,这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要是这只基金本身基本面良好,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才亏损,那继续持有等解套是有可能的。比如一些优质的宽基指数基金,长期来...
资深赵经理 189
基金亏损达到20%,是该割肉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补仓的话该怎么操作?
您好!当基金亏损达到20%时,割肉卖出、继续持有还是补仓都需要谨慎考量。割肉卖出可能会让您直接锁定损失,除非您判断该基金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恶化,未来很难有起色,比如基金经理频繁更换且业...
顺势产业说 1353
基金亏损达到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有什么判断依据?
当基金亏损达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得综合多方面判断。首先看基金的基本面,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过往业绩,以及基金所投资的行业发展前景。要是基金经理能力不错,且所投行业长期向...
资深张经理 1698
基金亏损了怎么办?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您好,基金亏损后割肉还是继续持有需要谨慎考虑。在我司办理开户ETF低至万分之0.5的!准备本人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客户经理手里有低佣金渠道的!联系我即可协商获取低佣金账户,我司上市公司...
顾经理 1458
基金亏损了20%,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先看持仓结构:要是重仓赛道型基金(比如单一行业指数、主题基金),且行业逻辑已崩,,目前办理开户业务非常方便,联系客户经理还可以得到佣金优惠。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交易软件功能完善,系统先...
资深胡经理 10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