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分红的股票什么时候卖出是最划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老师, 有分红的股票什么时候卖出是最划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850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有分红的股票在‌除权除息日前卖出或持有至分红到账后根据市场情况决定‌相对划算,需结合股价走势、分红预期及投资策略综合判断。





炒股低佣金开户欢迎找我,我们公司主打的就是低佣金开户,以超低的佣金吸引客户,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5-5-23 14: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的分红到账之后什么时候才能卖出?有人知道吗
您好,股票的分红到账之后,投资者随时可以卖出。股票分红并不会限制股东在分红后立即卖出股票。然而,卖出股票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包括持股时间、税务影响、市场走势以及个人投资目标等。
资深顾问魏 29203
股票卖出什么时候到账?
股票卖出后的到账时间因交易市场、结算规则以及券商和银行的处理速度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主要证券市场的情况:1.可用资金:遵循T+1交收制度,在交易日(T日)卖出股票,资金会在第二个交...
资深吴经理 54025
股票什么时候分红,分红的规则是什么?
您好,您需要看上市公司的具体公告,一般是现金分红或股票分红!
首席颖经理 20826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28
老师好,股票应该选择在什么时候卖出?
您好,沪市、深市采用T+1的交易模式,投资者可以在买入股票后的下一交易日卖出股票。港股和美股采用T+0的交易模式,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在当天卖出。投资者需要根据证券交易...
资深陆经理 6909
股票分红前卖出好还是持有好,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分红前卖出还是持有,没有绝对的好坏判断,完全要结合你的个人情况和公司实际情况来定,不能只盯着分红金额做决定。先看持股周期和对应的税收成本。持股时间较短的话,分红后卖出会产生一定的税...
专业王经理 1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