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后什么时候扣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卖出股票后什么时候扣税?

叩富问财 浏览:252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T日卖出后,T + 1日早9点左右补扣红利税。因为卖出股票的T + 1日早上,中国结算才会将数据发给券商,所以卖出当日无法扣缴。例如,投资者在周一(T日)卖出股票,那么在周二(T + 1日)早上,券商会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并代扣红利税。

发布于2025-5-20 18:5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印花税是在什么时候收取的,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的时候?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相关证件,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券商支持绑定的银行卡就可以的,按照真实信息填写开户申请即可,一般在提交开户申请半小时后就会有短信通知客户开户结果。只开通股票账户是...
张经理. 23584
持股不满一个月卖出股票,分红红利会被扣税,说明扣税规则与影响。
持股不满一个月卖出股票,分红红利需按20%税率全额扣税,税款在卖出时由证券公司代扣。
小思经理来咯 836
星期五卖出股票资金什么时候到账,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根据A股T+1交收制度,周五卖出股票后,资金需在下周一16:00前完成清算(遇节假日顺延),当日可用于交易或提现。但银证转账通常仅在工作日9:00-16:00开放,因此实际提现操作需等...
许经理 2034
卖出股票后资金什么时候能转到银行卡里?是当天到账吗?
卖出股票后,资金当天会进入证券账户,显示为“可用”,可以用来继续买股票,但不能转到银行卡。根据A股T+1交收制度,这笔钱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变为“可取”状态,也就是T+1日才能通过银证...
橦经理 3622
分红扣税是在分红到账时直接扣除,还是在我卖出股票时才扣?​
你好,建议您选择规模大,费用优惠的券商办理!分红扣税在卖出股票时才扣。可转债才是费手续费!预约我服务好!佣金随便问!
首席毛经理 4297
红利税在卖出股票后什么时候扣除的,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红利税在卖出股票时并不会直接扣除,而是在收到分红时由证券公司代扣代缴。具体如下:分红到账后,证券公司会根据持有时间(1个月、1年)计算应缴红利税;税率:持股不足1个月按20%征税,满1...
小鹿经理 15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