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开户应该是开立账号吧,后面抄股交易可以在自己家里电脑上交易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请问开户应该是开立账号吧,后面抄股交易可以在自己家里电脑上交易吧?

叩富问财 浏览:479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公司直接网上办理开户就可以的,其实只要您是满足18周岁都是可以线上免费开户的。联系客户经理后根据客户经理的提示手机下载交易软件后五分钟就可以急速开户。轻松几个步骤就可以提交开户申请,现在网上开户是很安全的。您只需免费开个户,剩下的有欧经理为您服务!手续费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2-10-14 13:37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军人交易应该是有限制的吧?
军人目前交易没有限制的,点击头像联系李经理
李经理 6786
怎么在电脑上抄股票?
在电脑上抄股票,也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才可以登陆电脑端交易。股票开户可以手机异地办理,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银行卡也没有区域限制,上市券商,低佣金开户真实有效!欢迎咨询!
资深张经理 23279
证券的交易费用应该是在哪里进行查看的呀,怎么知道自己是多少?
各大券商股票开户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股票佣金如果单笔佣金不足五元的话,佣金都要按照五元来进行收取的,证券公司的低佣VIP账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股票开户可以线上、线下办理,在开户...
资深小夏经理 5561
现在的银证转账应该是要怎么操作的呀,需要在交易时间内嘛?
您好,是需要在交易时间之内的。欢迎您开户预约我
陈顾问 4913
红利etf开立账户的流程是什么?对应的交易规范有哪些
您好,我作为您的专属客户经理,可以帮您理清红利ETF的开户及交易相关事项——如果是通过券商账户交易红利ETF,只需开普通证券账户即可,我能帮您对接银河、国泰海通等券商的专属低佣开户通道...
资深顾问闫 564
问一下北京的话,现在应该是怎么进行开户操作的?
您好,北京办理股票开户现在不仅支持柜台办理,更方便的是在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一个开户软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网上办理前联系客户经理佣金可调。找小牛经理为您申请低佣开...
客户经理华 54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