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怎么卖出去?已经st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岭南股份怎么卖出去?已经st了

叩富问财 浏览:1532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当岭南股份被ST后,想卖出去,首先得看交易时间,在正常的交易日,上午9:30 - 11:30 ,下午13:00 - 15:00 ,通过您常用的股票交易软件,找到持仓里的岭南股份,点击“卖出”,输入想卖的股数和价格。若您填的是市价卖出,一般能较快成交,但成交价可能随市场波动。要是填限价卖出,得等股价到您设定的价格才会成交。

ST股票波动大,风险高,卖的时候要多考虑市场情况。您要是在操作过程中有任何疑惑,点赞支持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作为资深理财顾问,能给您专业建议,还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助力您后续投资更顺利。

发布于2025-5-16 14:04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该股目前如果需要卖出的话,只能每天挂夜市委托交易,坚持卖出才可能卖掉

发布于2025-5-16 14: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当岭南股份被标记为ST后,您可以在正常交易时间内卖出股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交易时间: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以及下午13:00至15:00进行交易。

使用交易软件:打开您的股票交易软件,进入持仓页面,找到岭南股份。

卖出操作:点击“卖出”选项,输入您希望卖出的股数和价格。

选择价格类型:

市价卖出:此选项一般可以快速成交,但成交价会随市场波动。限价卖出:您需要设定一个价格,只有当市场价格达到或超过这个价格时才会成交。

市场关注:由于ST股票风险较高且价格波动较大,建议您在卖出时密切关注市场行情。

为了提高成交几率,可以考虑分多笔挂单,设置不同价位进行尝试。确保在卖出前充分了解市场情况和风险。

发布于2025-5-21 16:50 渭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岭南股份已经ST了,想卖出它,您得先登录自己的证券交易账户。打开交易软件,找到持仓里的岭南股份,点击卖出选项,输入要卖出的数量和期望价格,再确认提交就可以。不过ST股票风险大,交易时可能波动剧烈,市场承接力也可能弱。

我们有股票专享佣金,能在交易时给您一定实惠。要是您之后还有投资方面的问题,点赞支持一下,点头像加微信咨询我。

发布于2025-5-16 14:05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828
老师你好,前段时间我买入了*ST长生,但是今天停牌了,我想卖出去的话该怎么办?
您好,如果停牌的话是不可以卖出去的,停牌的股票不可以进行交易的。每个券商都有开户二维码,扫码既可以按照方式开户,无需去营业部我司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资深毛经理 9228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64
岭南股份会退市吗?现在要不要卖出?
关于岭南股份是否会退市,目前无法给出确定答案,因为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公司的财务状况、市场表现和监管政策。不过,近期的信息显示,岭南股份的股价相对稳定,并且有国资背景支持,同时在生态...
首席黄顾问 38443
我持有股票ST了,我想早一点卖出去,可是开市就跌停,卖不出去,怎么操作?
这个就需要你找券商要急速通道了。一般要看你的金额大小券商才会给您申请。
侯经理 2790
您好老师,我买的股票被st了,现在没有办法买卖,我如何才能挂单卖出去
您好!如果您的股票被ST,那么您需要先了解ST股票的交易规则。ST股票是指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或每股净资产低于面值而被特别处理的股票。ST股票的交易规则与普通股票有所不同,例如涨跌幅限...
小鹿经理 32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