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过市值配售获得了某新股的认购权,如何进行申购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通过市值配售获得了某新股的认购权,如何进行申购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42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在规定的申购时间内,登录证券交易软件,在新股申购界面,输入对应的新股申购代码,系统会自动显示可申购数量,确认后提交申购委托即可。

发布于2025-5-14 15:3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通与打新权限关系,市值配售是否需要额外开通
您好科创板打新权限必须依托已开通的科创板交易权限,市值配售无需额外开通,满足持仓要求即可参与。我来帮您拆解清楚:首先,科创板打新属于科创板交易范畴,所以得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才能参与打...
王经理 88
希望专业人回答,按市值申购与以往的市值配售、资金申购主要差别在哪里?
资金申购不需要有市值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我公司是上市券商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028
请问什么是按照市值申购,市值多少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
新股申购具体细节如下:  一、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分开单独计算;  二、客户同一个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客户持有多个...
张经理. 14215
我7月21日买入了市值20余万的沪股,7月22日卖出,准备在7月23日申购沪市新股,可交易时,我只能申购1000股新股。这新股市值配售是怎么计算的啊、我应该是能申购20万市值的新股吧。为什么啊?
证监会规定,新股申购以股民的股票市值折算的,也就一万元可申购一千股,但些机构的市值太大,所以进行了一些限制,也就上限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
董顾问 3088
北交所新股申购的规则是什么?是否需要市值配售?
不需要市值配售,北交所股票申购的一般规则和流程如下:北交所申购规则1.申购资格投资者类型:北交所主要为符合一定条件的合格投资者开放。这通常包括机构投资者和符合特定要求的个人投资者。证券...
资深毛经理 61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