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还需要佣金吗?怎么叫佣金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开户还需要佣金吗?怎么叫佣金呢?

叩富问财 浏览:284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户是不需要额外收取佣金的哈。佣金呢,简单讲就是你在买卖股票时,证券公司为你提供交易服务而收取的费用。就好比你请人帮忙做件事,给人家的报酬。当你买入或卖出股票,券商按一定比例从交易金额里抽取一部分,这就是佣金。

不同券商收取佣金的比例不太一样,它会受到很多因素影响。不过你放心,我们券商能给到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让你在交易时成本更合理。要是你对佣金或开户还有啥疑问,觉得我讲得清楚,不妨点个赞支持下,点我头像加微,咱们可以进一步探讨,帮你开启更划算的投资之旅。

发布于2025-5-8 14: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低佣金开户券商推荐一下?2026年开户还需要验资吗?
正规低佣金的券商招商、平安、东北、银河、广发、中信、中信建投、中金等,办理开户找客户经理的话,还可以调低股票等证券交易费率。开户年龄限制:年满18周岁,以身份证上出生日期为准。股票手续...
资深小婧经理 1095
炒股开户佣金多少?炒股开户还需要注意什么?
佣金一般万三左右,想要开一个低佣证券账户,现在开户网上预约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只需要您备好身份证原件以及银行卡就能申请,在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里边进行处理就可以股票开户,需开通账户可以联...
证券刘经理 12551
开户要费用吗还需要哪些麻烦吗
你好,开户免费的,办理股票开户流程每家券商都差不多!开户需要绑定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办理开户,全国都可以办理,不用担心手续费,联系客户经理即可!!
首席卢经理 1341
股票卖出时除了佣金还需要缴纳哪些费用?
股票卖出时除了佣金,还需要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过户费则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二收取。具体费用可加我微信详询。现在证券开户选择常见的知名券商都是不错的...
首席毛经理 1815
股票怎么办理开户?交易佣金是多少?而且还需要什么条件吗?
你好,办理开户是可以手机上办理的,节假日和周末也可以开户,现在在家就能开户,最多十分钟就能开好,在手续费上我司非常的有优势,降低费用对您的收益是有较大影响的,上市券商是您的首选!
张经理* 3096
网上股票开户还需要去银行吗?佣金大概多少?
你好,股票开户不需要去银行的,直接在网上就可以办理,提交资料券商审核无误之后开出资金账户,希望帮到你
小廖经理 53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