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需要缴纳年费或管理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管理费

开户需要缴纳年费或管理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34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一般情况下,现在开户大多是不收取年费和管理费的。如今券商为了吸引客户,开户环节在费用方面已经较为优惠。不过不同的券商可能在具体政策上存在差异。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某家券商的详细开户费用情况,或者对开户有其他疑问,我可以为您提供更精准的信息。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不妨点赞,也可以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您提供更细致的服务。

发布于2025-5-7 21:4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账户有没有年费或者账户管理费?
目前绝大多数券商的两融账户都不收取年费,也不会收取单独的账户管理费。两融账户的收费主要来自两部分,一部分是融资融券产生的利息,另一部分是日常交易产生的佣金,不会因为开通账户或者持有账户...
资深张经理 184
开户后交易佣金是多少?要管理费吗?
开户后交易佣金都差不多的,没有什么管理费,开户后账户不用是不收费的只需要准备一部手机和证件就可以申请开户,所有券商开户步骤是差不多的,都是通过手机先验证码验证,之后本人证件确...
首席赵经理 5125
Etf管理费是怎样回事,收费是按什么收费的
您好!ETF管理费就好比基金公司帮您打理ETF资产的服务费。现在证券ETF开户手续费是默认的手续费费率,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设立标准是不一样的,证券公司对于开户手续费佣金的优惠政策也是...
资深刘经理 4215
基金有管理费吗?基金的管理费是统一收取的吗?
你好,基金都是有管理费的。一般情况下都是统一收取
首席凡凡经理 2878
2026年股票开户免费吗?有没有年费、管理费?
网上开户现在是比较简单的,APP里可以直接完成,线上开户APP里就可以完成的,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的,张经理有线上低手续费开户的渠道,佣金成本价,两融5.0
张经理 874
开设股票账户是否需要缴纳开户费或年费?
现在开户佣金基本上都是万分之3左右,佣金的调整主要是依据资金量的大小、交易次数的大小而申请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以获得一对一专属服务。开户时...
资深小杨经理 29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