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开户后多少天可以参与创业板新股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满2年以上交易,2个工作日即可;如果您没满2年,需要5个工作日,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11-9 19:34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必须开通创业板才可以办理新股申购的

发布于2015-12-28 14:34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交易佣金可以通过登陆账户,查询中的历史成交、交割单查询交易明细,然后用交易佣金除成交金额即可算得自己账户实际交易佣金比例。祝投资愉快!,谢谢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5-24 16: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日均市值来决定的可以看看我签名档不懂加我我教你

发布于2016-9-22 11: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能够正常交易创业板股票同时账户有打新额度了就能申购创业板新股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20 13:2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新开户就可以开通创业板,需要签署风险警示协议书,开户佣金量大,点我头像在线交流,谢谢

发布于2016-10-26 10: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新开户就可以开通创业板,需要签署风险警示协议书,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手机开户非常便捷只需5步,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31 10: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您满2年以上交易,2个工作日即可;如果您没满2年,需要5个工作日,我司佣金全包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5至万3,欢迎详询调佣开户,百万可赠送VIP快速交易通道,可办理双融、港股通、新三板、期权、网下打新等业务。

发布于2017-2-15 13:0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你有相应市值也就是深圳市场的股票市值就可以申购了,点击头像,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7-8-19 23:43 杭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开户在我司可以直接办理,点我头像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8-24 16: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有创业板权限了,就可以参与申购了,新开户的一般是5天。

发布于2017-11-1 10: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系统会自动计算的,祝您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7-11-15 16: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开户一般3到5个工作日可以交易的

发布于2017-11-23 14: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本人去营业部开通创业板权限才能申购,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3 21: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的话是需要您本人去到营业部开通权限了才能申购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9 13:2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是两年以上的话就是2个交易日,两年以下的话就是5个交易日,并且要有市值才行。

发布于2018-1-30 13: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满足深圳的市值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的,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愉快。

发布于2018-1-30 22: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次开通创业板,2个工作日即可申购创业板新股。

发布于2018-4-4 18:45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都是在2-5个交易日这个时间段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4-8 11:2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看您的具体情况的哦,看您交易是不是满足两年,两年以上是需要2个交易日才可以的哦,两年以内是需要5个交易日才可以的

发布于2018-5-10 14: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新股申购有风险吗?创业板风险高不高?,有人了解吗?
创业板新股申购确实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创业板公司往往处于成长期,市场波动较大,价格波动风险相对较高。是否选择申购需根据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及对公司的了解来决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加...
小怡经理 1910
开通了创业板为什么不能申购?创业板新股申购条件是什么?
你好,如果你已经开通了创业板但无法申购新股,可能是因为你没有满足创业板新股申购的条件。创业板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1.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已经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并签署新版的《...
券商田经理 17314
【求助】-没有开通创业板,可以申购创业板新股吗?
您好,没有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是不能申购创业板的新股的,老牌上市券商,低佣渠道,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10106
创业板开户后,参与注册制新股申购需要市值吗?和主板一样吗?
你好,新股申购都是需要市值的。创业板开户后,参与注册制新股申购是需要市值的。这一点和主板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的地方。您可以先联系一下对应券商的客户经理了解详情,并要求他协助您办理开户业...
首席卢经理 983
没有开通创业板,请问可以申购创业板新股吗?
不可以的,买卖创业板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创业板是深圳证券交易所设立的一个专门为创新型、成长型企业服务的市场板块。创业板开通条件:1、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2、C4及以上的风险承受能力...
然经理 171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