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股票的股东,都可以享受分红。
股权登记日是确定股东享有分红权利的截止日期。
发布于2025-5-2 21:36 武汉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如果我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享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后多久分红,有谁知道告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