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10-21 16:13 杭州
现在广州市的佣金不是证监会规定了最低的标准吗?我问了好多的证券公司都说广州市最低的佣金是千分之0.8.但是为什么有个别的经纪人说还可以比这个低的佣金?是真的吗?广州市证监会规定的最低的佣金究竟是多少?
广州市转户的时候,账户里的现金需要先全部转出去吗?
广州市融券还券之后,多余的资金什么时候可以转出?
广州市外地户口在广州市工作,能不能线上办理广州市的券商股票开户,享受当地的佣金优惠?
广州市低佣金的股票开户券商有哪些?
大家开户炒股佣金都有多少啊?广州市天河区佣金低的证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