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利税的缴纳方式是怎样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红利税的缴纳方式是怎样的?​

叩富问财 浏览:41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由上市公司或其代理机构在向股东支付股息、红利时,按照规定的税率代扣代缴,然后统一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更多低佣金开户问题,添加微信交流

发布于2025-4-29 20:4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2024年港股红利税最新规定
2024年港股红利税规定:1、红利税税率——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取得的股息红利,由中国结算按照20%的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如果投资的上市公司是红筹股,由于无法穿透至股份持有...
资深小元经理 44237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830
想问一下港股通买入的股票,扣红利税吗?
港股通机制允许投资者透过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证券交易服务机构,向香港联交所发出买卖特定规定范围内股票的要求。1:内地的投资者需要有一个在内地券商注册超过六个月的证券账户。2:申请港股通账户...
资深梦梦经理 12301
内地居民去香港开证券账户,可以免交红利税吗
内地居民去香港开证券账户,并不一定能免交红利税,具体税务情况取决于投资的公司类型:投资H股:需要缴纳10%的个人所得税。投资非H股(如香港本地股和外资股):通常免征红利税。然而,如果投...
首席黄顾问 12636
我是内地居民,在大陆开户买H股红利税要20%,因此想在香港开户买H股,请问红利税也是20%吗
港股通和港股交易没有区别,该交多少税就交多少税。没有谁可以少交
证券百科小罗 4251
我在股权登记日前买入股票,分红后马上卖出,需要缴纳多少红利税,对投资收益有多大影响?​
若持股<1个月,税率20%。例:分红1000元,需缴税200元,实际收益减少20%。
资深王经理 5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