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开的股票账户,股东证券交易卡在。一直没用过。密码忘了,而且也没去银行开通。现在如何使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银行排名TOP10 证券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2009年开的股票账户,股东证券交易卡在。一直没用过。密码忘了,而且也没去银行开通。现在如何使用?

叩富问财 浏览:447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长时间未使用账号已经休眠了,办理起来比较麻烦。需要去券商营业部办理。简单的方式是重新办理一个账户,现在佣金比以前低几十倍,手机办理几分钟就能完成,佣金找我给你成本价格。

发布于2020-11-26 08: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707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无资金、无交易的闲置证券账户,基本无风险-不会欠费、不影响征信、不产生负债-长期不用会转为休眠账户,不自动注销-唯一影响:占用1个沪A/深A开户名额,想开新户需先注销或激活
老牛经理熊熊 855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未使用过的证券账户是可以注销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来说说怎么操作:不管有没有交易过,只要账户状态正常(无持仓、无欠费)就能申请注销。步骤很简单:1.登录对应券商APP确认账户...
资深刘经理 222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68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证券账户若长时间未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但存在以下几点需要注意:一是可能会产生账户管理费,具体视券商政策而定;二是若账户内有一定资金或股票,可能会存在被遗忘的风险;三是长期不活跃...
首席毛经理 1321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想问一下高手
国信证券没用过的账户是可以注销的哦,不用纠结,现在注销流程很方便,不用跑营业部就能办~没用过的账户一般没有资产,注销起来更简单,给你说下可落地的步骤:1.先打开国信证券的官方APP,登...
资深齐顾问 7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