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合并计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2025合规券商名单

我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合并计算?

叩富问财 浏览:3703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人气回答

市值是合并计算的,无论在多少个券商开户,只要是同一投资者名下的证券账户,其市值总和作为计算新股申购额度的依据,但申购时只能选择一个账户进行申购。

发布于2025-4-28 13:44 南京

关注 5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不同券商办理开户的话新股申购额度是合并计算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个人在多个账户申购新股的话只有第一个账户申购才有效的哦!券商开户的交易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您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开户,三十年金牌上市企业!低价全佣无套路!联系我极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5-4-28 14:3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证券公司收取,可根据客户实际的交易量和资金量进行调整。现在网上开户一般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随时可进行办理开户,也没有资金限制,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即可。欢迎随时咨询我!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5-4-28 14:04 广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一身份证多券商账户,打新额度是合并计算还是分开单独计算?
同一身份证在不同券商的股票账户,打新额度是分开单独计算的,每个账户都有独立的申购资格。普通股票账户最多可开3个,每个账户都会单独计算市值和打新额度。如果您想提高中签率,可以考虑在不同券...
首席毛经理 71
多账户新股申购,系统是否会自动合并申购额度?
您好,多账户新股申购时系统不会自动合并申购额度,同一投资者名下的多个账户共用同一申购额度,重复申购是无效的。咱们来理清关键点:(1)规则要求:沪深交易所明确规定,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证券...
资深崔经理 59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 T-2 日前 20 日日均市值计算吗,单市场和跨市场市值能否通用?
额度确实按申购日T的T-2日(含当日)往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计算。沪市、深市市值完全独立,跨市场不能通用:沪市市值只能打沪市(主板、科创板)新股,深市市值只能打深市(主板、创业板)新...
老牛经理熊熊 48
A 股新股申购额度,二十日日均市值怎么核算吗
A股新股申购的二十日日均市值,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申购日当天)您持有的沪市、深市A股股票市值的平均值,两市市值分开核算,互不通用。我帮您拆解核算逻辑和可执行步骤:首先,这个平均值...
资深李经理 39
信用账户持仓市值能否和普通账户合并计算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信用账户持仓市值和普通账户市值可以合并计算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科创板申购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的市值可以合并计算,只要满足资产要求即可获得申购...
首席毛经理 45
多账户持仓合并,不同券商市值不会合并计算打新额度吗
不同券商的市值不会合并计算打新额度,每个券商的市值是独立计算的。打新额度按照每个券商账户的市值分别计算,如果您有多个券商账户,需要确保每个账户都满足相应的市值要求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普通...
首席毛经理 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