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分红:上市公司向股东派发现金或股票;
除权除息:分红后调整股价,公式:除权价 =(股价 - 每股分红)÷(1 + 送股率)。
私信我继续了解
发布于2025-4-27 22:21 武汉
股票分红中“除权除息”的价格计算公式是什么,为何分红后股价会自动下调?
股票分红的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对股价和账户总资产有何影响?
为什么股票分红后股价直接跌了(除权除息)?
股票分红对散户是赚是亏,除权除息怎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