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开了股票账户。好几年没用了。现在在石家庄这边还能重新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在外地开了股票账户。好几年没用了。现在在石家庄这边还能重新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9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直接开新户就可以了,我公司支持手机开户,更加快捷,佣金最低可以做到,点我头像详细交流!

发布于2016-11-2 16:3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用了就不管了吧,可以已经休眠了哟,我司在线开户,轻松办理,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9-1 12:3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可以直接重新开户佣金优惠【佣金低开户无资金要求,量大1.5(含规费和过户费)开户】

发布于2016-9-1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建议您可以直接重新开户,佣金的话我司开户.5,量大从优!

发布于2016-8-26 10:0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目前国家规定1个人是可以开设20个账户的,可以到处多开的。

发布于2015-9-23 21:03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先查询账户是否休眠,如果是休眠的,则可以重新开户;如果是正常的,就只能重新开深市和创业板的。欢咨咨询!

发布于2014-8-29 20:5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需要到开户的证券公司去重新激活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4-8-29 16:14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是不行的,目前为止,一人只可以开一个账户。

发布于2014-8-29 13:3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老婆的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账户不记得了,怎么找回啊?
"你好;可以拨打开户券商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查询;资产账户账户申请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户开出来了,不会分开申请的。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
资深張经理 10544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您好,如果您感觉目前的股票账户佣金较高,可以考虑更换券商或者和现有券商协商调整。我所在的上市券商提供竞争力的佣金费率,默认佣金为万三,且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更优惠的费率。您可以通...
小怡经理 2146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79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证券现在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这样,不同客户的股票佣金都是存在差异的,想要办理低佣金可以在线联系理财经理进行商量,理财经理一般会根据您的资金量做出相应的调整。股票账户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
资深小杨经理 1605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为您进行合理优惠,若您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的费率由你和证券公司先行协定,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
小怡经理 1539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关于手续费的问题,我们券商提供的服务中,佣金默认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给予一定的优惠。若您想了解更具体的方案,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交易习惯和资金量,为您详细解...
首席张经理 12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