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开了股票账户。好几年没用了。现在在石家庄这边还能重新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在外地开了股票账户。好几年没用了。现在在石家庄这边还能重新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8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每个人是可以开多个账户的,现在支持手机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发布于2019-1-31 15: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直接新开账户就可以的,轻松办理,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21 15: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开,我司在线开户,轻松办理,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28 10:0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股票开户,开户都是免费,手续费能做到行业超低水平

发布于2019-7-13 22:0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网上开户的,现在开股票账户是免费的,只要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发布于2019-9-12 15: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的,没影响的。我司佣金在行业内都是超低的水平的

发布于2019-12-13 10:5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机和电脑上就可以直接重新开户,大点的资金量我司可以做到接近成本价开户,大资金费率可详谈,在线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0-3-19 13:40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去网上好,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我司佣金不怕被比较,找喻经理开户,尽力给您优惠!

发布于2022-7-8 13:3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老婆的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账户不记得了,怎么找回啊?
"你好;可以拨打开户券商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查询;资产账户账户申请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户开出来了,不会分开申请的。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
资深張经理 10520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您好,如果您感觉目前的股票账户佣金较高,可以考虑更换券商或者和现有券商协商调整。我所在的上市券商提供竞争力的佣金费率,默认佣金为万三,且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更优惠的费率。您可以通...
小怡经理 2146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64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证券现在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这样,不同客户的股票佣金都是存在差异的,想要办理低佣金可以在线联系理财经理进行商量,理财经理一般会根据您的资金量做出相应的调整。股票账户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
资深小杨经理 1605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为您进行合理优惠,若您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的费率由你和证券公司先行协定,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
小怡经理 1539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关于手续费的问题,我们券商提供的服务中,佣金默认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给予一定的优惠。若您想了解更具体的方案,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交易习惯和资金量,为您详细解...
首席张经理 12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