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除息是如何计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除息

股票除息是如何计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2699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除息价=股息登记日的收盘价-每股所分红利现金额
例如:某股票股息登记日的收盘价是4.17元,每股送红利现金0.03元,则其次日股价为4.17-0.03=4.14(元)

发布于2014-8-27 12:43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除息价=股息登记日的收盘价-每股所分红利现金额

发布于2016-8-27 19: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除权价格的计算,分三种情况:1.送股时:除权价格=(除权日前一天收盘价)÷(1+送股率)。

发布于2016-9-1 15:1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计算除息价:除息价=股息登记日的收盘价-每股所分红利现金额。

例如:某股票股息登记日的收盘价是4.17元,每股送红利现金0.03元,则其次日股价为4.17-0.03=4.14(元)。

计算除权价:送红股后的除权价=股权登记日的收盘价÷(1+每股送红股数)。

例如:某股票股权登记日的收盘价是24.75元,每10股送3股,即每股送红股数为0.3,则次日股价为24.75÷(1+0.3)=19.04(元)。

发布于2019-1-14 09: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除息前一天收盘50元,则第二天除息的时候市值就是50-1=49元,而你拿到手的利息还需要扣除个人所得税。意思就是昨天收盘认可的股价是50块,按照昨天认可的股价扣除现在利息的影响就剩下49块了。

发布于2019-2-12 14: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除息计算,这个是系统自动计算,该怎么分红就怎么算,扣除税收

发布于2019-7-13 15:1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股票在除息/除权后,股价会自动下调?
一、先记住核心本质分红不是公司白送你钱、白送你股票,钱和股票都是从公司市值里拆出来的。公司总市值没变、价值没变,只是把一部分资产变成现金/股票分到你个人账户,所以股价必须等额扣掉、自动...
2268
股票除权除息后持仓成本如何自动计算?
您好,股票完成除权除息后系统会自动摊薄调整持仓成本,核心计算逻辑以投资者原有持仓市值、分红派送份额合并重算每股成本,除权除息是成本变动的直接触发节点。现金分红场景下,账户会先收到对应分...
张经理 113
老师好,请问什么叫股票除息?什么叫股票除权?
您好;除权是送股或者转股、办理一个账号一般就只需要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的。以前开的账号是可以调手续费,一般是很难往下调或者是往下调的很少的,所以提示您重新申请一个...
资深張经理 7373
股票交易中,遇到除权除息日,股价会发生变化,如何计算除权除息后的股价和自身权益?
在股票交易里,除权除息日股价确实会有变化。计算除权除息后的股价,有不同的情况。对于只派息的情况,除息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每股所派现金;若既有送股又派息,除权除息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
林顾问 4151
如何计算除权除息后的股票价格?
计算除权除息后的股票价格,需根据具体的分配方案(如现金分红、送股、配股等)采用不同公式。一、仅现金分红(除息)除息后股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每股现金红利。二、仅送股(除权)除权后股价=...
资深小元经理 11071
请问一下,除权除息表示的是什么意思,对股票有啥影响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除权除息**是股票市场中的一个重要概念,它指的是当上市公司进行分红(现金分红)、送股或转增股本时,在股权登记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对股票的交易价格和股东权益进行...
资深王经理 8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