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么买股票啊,注册了以后就不会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要怎么买股票啊,注册了以后就不会啊

叩富问财 浏览:1481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首先办理股票软件,在下载交易软件操作

发布于2017-11-9 20: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卖股票不是注册的,是证券公司开户,到营业部或者网上找客户经理,指导开户,之后登陆交易软件就可以直接操作的,祝愉快。

发布于2017-12-13 15: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需要打电话问你的客服经理,可以让他教你买卖的

发布于2018-1-4 10: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您开好户后,请登录交易软件,输入账号和密码,再根据投顾的意见买卖。

发布于2018-1-8 16: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账户是正常就是可的哦,可以一对一交流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1-9 10: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建议您可以重新开户,找一个客户经理可以带带您,注册以后可以登陆的哦

发布于2018-1-22 21: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注册以后登录帐号,在交易时间就可以交易了,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1-23 14:3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是你直接在网上开户的,没有预约理财顾问。这种情况确实是没有专属的客户经理问你服务,以后也不会有服务。建议预约我协助你重新开户,以后所有的关于投资的问题都可以垂询我的哈

发布于2018-2-9 17:0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时候你在你交易的软件里面点击一只票然后就会显示这块的,买入和卖出的,你点击之后就可以买卖了

发布于2018-3-26 08:5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了就能买股票了,要登录交易软件才行

发布于2018-5-8 14: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在交易软件上委托买卖的,欢迎随时咨询

发布于2018-5-23 17: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股票需要开户之后,往股票账户转入资金,然后在交易时间段内交易

发布于2018-7-18 17:0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那你可以在线预约我,我这边好即时为你解决。

发布于2018-7-19 22: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股票是需要下载一个券商的电脑软件或者手机交易软件的,当然还需要把资金从银行账户转到资金账户才能够买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9 20:2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用您的账户登录交易软件,选择您要买入的股票买入就行,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2 16: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找客户经理的呃,如果他不愿意说可以再开一个账户

发布于2019-4-10 14: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已经开了户的话,下载一个交易软件然后登录进去就可以买卖股票的,希望帮助您

发布于2019-4-28 13:4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9-29 16:0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请登录交易软件,输入账号和密码就行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0-24 14:5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之后你会收到一个资金账号,你用这个账号登陆交易软件,输入股票代码就快交易了。

发布于2019-10-30 13: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0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一支股票跌停了之后当天不是就不会再有行情的变动了吗?为什么我今天看到一支股票都跌停了之后又涨了?
您好,有的股票跌停之后又在当天再涨上去的原因可以有一下两种情.况:1、主力往往利用一个利空消息打压一只股票到跌停,为了在股价处于低位收集筹码,就在尾盘吃进筹码造成股票价格拉升...
理财师马经理 32480
一只股票一天最大涨幅是多少?涨到多少就不会涨了?
你好,在A股市场,不同板块的股票涨跌幅限制是不同的:1.主板:新股上市后的前5个交易日不设价格涨跌幅限制,从第6个交易日起,涨跌幅限制为10%。2.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上市后的前5个交...
券商田经理 18853
股票是不是一直不卖就不会亏钱,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不是。“一直不卖就不会亏”只是账面错觉,真实风险始终存在:1.价值永久性损失若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下滑、行业衰退、财务造假),股价可能长期低于成本甚至退市,资产永久缩水。2.机会成本资...
首席常经理 5254
为什么要以高价买入股票?如果所有人都以当前价买入股票,股票是不是就不会涨了?
您好,不是的,所有人的价格不会相同的,有些人觉得高一点的价格也能接受,买价就上去了。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12001
买了 “稳健型基金” 的新手担心,这类基金是不是就不会大跌呀?要是遇到熊市市场不好,它也会跟着跌很多吗?
您好,稳健型基金在熊市中仍有可能下跌,但通常跌幅较小,风险相对较低,以下是对不同基金类型在熊市中表现的分析:纯债基金表现稳健:纯债基金只投资债券,不投资股票,不受股票市场波动影响,熊市...
资深刘经理 1029
如果几个人联合起来一块炒股,是不是就不会被割韭菜了?
如果几个人联合起来一块炒股,也不一定会被割韭菜。我司是大型上市公司,佣金极低,欢迎咨询我司对比!满意在开户!
首席黄顾问 57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