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打新中签后,该如何缴款?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可转债打新日历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该如何缴款?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叩富问财 浏览:2150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缴款方式:在中签当日 16:00 前,确保证券账户有足够可用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可通过银证转账存入资金,或卖出部分股票、基金等资产获取资金。​不缴款后果:连续 12 个月内累计出现 3 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况,6 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

发布于2025-4-18 13:15 武汉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中签当日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有足够可用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现在的券商大都默认佣金万三,我司是国内最早成立且上市的券商之一,佣金给到成本价,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25-4-18 13:18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您需要按照中签通知指定的金额和期限进行缴款。不缴款会导致您失去中签资格,并且可能会被记录在案,影响您后续的打新资格。具体操作和后果,建议加我微信详细咨询。节省交易成本,从选择一家低佣券商开始!!股票是可以直接在手机进行开通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找我!!耐心解答开户各种问题!!利率专项4.5%!

发布于2025-4-19 07:3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后,您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资金转入指定账户进行缴款。若未缴款,可能会被纳入违约记录,影响后续打新资格。具体操作可加我微信咨询。证券网上开户首先开户是免费的,a股可以网上开户,相对于印花税万分之五来说,佣金都是非常低的水平了!!

要找佣金成本价的,只需要找我手机上开户包含规费和过户费的!!

发布于2025-4-18 19: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破发了中签还要不要缴款,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破发后中签要不要缴款,其实没有一刀切的答案,得结合新股本身质地和你的投资逻辑来判断。如果这家新股所属行业有长期发展潜力,公司基本面扎实,只是受短期市场情绪影响导致破发预期,那不妨考...
首席顾问李 84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549
北交所打新股的资金冻结期是几天?如果中签后没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在北交所打新股时,资金的冻结期通常为T+2日(T为申购日),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到T+3日才能解冻。北交所一般是不存在中签没缴款的情况,因为北交所打新是冻结资金的,中签之后会在冻结资金...
小鱼经理 7789
请问可转债中签如何缴款?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可转债交易手续费,默认开户佣金都是万三左右,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费用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我司券商的费用是可以成本价的,找我即可获取。只要开通了股票账户就可以申购可转债的,
首席颖经理 9995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不缴款有什么后果,几次限制打新?
你好,可转债打新中签后不缴款会触发监管的打新限制机制,联系我办理成本价开户,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步骤包含了本人视频见证!全程指导开户,欢迎随时与我交流,找我提供低佣金链接!
顾经理 111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4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