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仓一般是部分卖出持仓,以使得维持担保比例恢复到安全水平,但在极端情况下,也可能全部卖出持仓。
发布于2025-4-18 13:13 武汉
股票转户办理,原有持仓是否需要全部卖出?
卖出基金的时候,卖出份额等于卖出金额吗?
股票交易中,卖出持仓时如何指定是 “卖券还款” 还是 “普通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