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账户股息红利怎么补缴了两次税款,两个3.85元?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息

我的账户股息红利怎么补缴了两次税款,两个3.85元?

叩富问财 浏览:8278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笔交易满半年,20日日均50w,利率随时可以申请更低4.99%,全国开户手续,指导您办理。

发布于2023-6-21 10: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我司可以为你服务,欢迎电话咨询

发布于2014-8-25 20:38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一次分红 收税5% 3.85元
你在持股一年以上后又卖出了 再收税5% 3.85元
还有不懂的点我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4-8-25 21:2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问题客户问得也比较多,是由于您卖出的时候也进行了分笔的缘故。若你持有股票时间少于1年,红利税会超过5%,超过的部分会在你卖出的时候补缴。你卖出一笔,就会按照你卖出部分的金额,计算一笔红利税进行缴纳。

发布于2014-8-25 22:5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问题客户问得也比较多,是由于您卖出的时候也进行了分笔的缘故。

发布于2018-1-2 19:5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税都是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查询的,真诚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12 16: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税都是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查询的,欢迎有问题咨询。

发布于2021-11-26 13: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直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会儿的时间就可以办好!提前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我司老牌上市大券商,全国100多家营业网点,客户至上只为诚信,开户免费还要低佣金!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2-8-24 18:37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息红利税补缴什么意思,麻烦详细说明
**股息红利税补缴**,就是你**卖出分红股票时**,券商根据你**实际持股时间**,从账户里**自动补扣的差额税款**。核心一句话:**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时按持股长短算总账,持股越...
欧阳岐金 2195
两个期货账户可以同时交易吗?两个账户有什么好处?,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根据行业规范和实践经验,两个期货账户可同时交易且具备策略优化价值,具体操作指南如下:一、多账户交易的合规性与限制账户开设规则‌个人可在不同期货公司开设独立账户,资金隔离且交易互不...
期货黎经理 1704
两个股票账户可以同时交易吗?两个账户有什么好处?
您好,两个股票账户可以同时交易。在我国,一个身份证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开设多个股票账户。裸卖期权是指投资者单纯地卖出期权合约而不做任何对冲保护的交易策略。每次交易期权时,交易佣金是一项...
资深富经理 6109
同花顺开户需要多少钱?佣金是收取两次吗?
同花顺证券公司目前开户手续费在万三左右,不过手续费是没有这个固定的标准的,每家证券公司的手续费优惠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您想要开通低佣金的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开户经理申请的,而且开户经理给的佣...
资深小陆经理 3099
我在中信证券买的股票 ,股息红利发放是怎么操作的呢
您好!在中信证券买股票拿到股息红利,操作很简单,就像公司发“红包”一样,分四步走:1️⃣公司先发预告​比如你买的股票宣布:“每10股派5元现金+送2股”(就像老板说:每10个员工发500块+额外...
资深安经理 5649
如果一次性买入1000股,但是中间成交分两次,这个手续费是按一次的收取,还是按照两次的收取?
你好,肯定是一次性买手续费便宜,10次100股,每次手续费至少5元以上。
北经理 51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