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你 如果是400的社保公司交70%个人30%算下来公司和个人各交多少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社保

我想问一下你 如果是400的社保公司交70%个人30%算下来公司和个人各交多少呢

叩富问财 浏览:1700 人 分享分享

2个保险回答

首发回答
如果社保费用总共是400元,公司交70%,那么公司缴纳的金额为400×70% = 280元;个人交30%,个人缴纳的金额为400×30% = 120元。

不过社保这种常规保障虽然有基础的保障作用,但在财富增值和传承方面作用有限。而香港储蓄分红保险在这方面表现出色,它能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还可以进行家族财富传承等。

如果您对香港储蓄分红保险的财富增值及传承功能感兴趣,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您专业的讲解和配置。

发布于2025-4-16 13: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一条回答收到了吗,点击我们,我们发你表格列示和操作步骤

发布于2025-4-16 13:13 嘉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社保公司70%个人30%是怎么计算的?
您好,公司缴纳的部分用7000元乘以百分之70,得出4900元,个人缴纳部分为7000元乘以百分之30,得出2100元。社保公司的费用构成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养老保险费养老保险是...
资深赵经理 50322
社保交一半死了怎么办?
您好,社保交一半人去世了,个人账户里面的余额,可以由死者的合法继承人来继承,并且可以领取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继承人需携带养老保险待遇申请表、户口本、死亡医学证明等,到当地的社...
张老师 65770
我同时买了好几只港股,有的赚了有的亏了,整体算下来是亏的,这种情况还要交20%的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关于您同时投资多只港股,整体亏损的情况下是否要交20%个人所得税的问题,需要分情况来看。个人投资港股涉及的个人所得税主要有两类:一是资本利得税,即股票买卖差价产生的税;二是股息红...
资深安经理 1211
有没有加一分,无条件交返70%的期货公司,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手续费都是可以优惠降低的,而且咱们这儿是国内前10的大型国企头部期货公司,如果要降低手续费的话,直接点头像加微信就可以了。
玉涛经理 848
公积金是自己交一半公司交一半吗?
公积金的缴纳情况是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相关规定来确定的,以下是关于公积金缴纳情况的详细解释:缴纳比例:公积金的缴纳比例通常是由单位和个人共同承担的,而且一般遵循1:1的比例,即...
郑经理 7572
公司炒股要交营业税吗?需要交多钱?
公司炒股是要缴税的,可以多了解一下,我们佣金可以协商做到很便宜的!
橦经理 29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5 浏览量 8685

  • 咨询

    好评 879 浏览量 569万+

  • 咨询

    好评 24 浏览量 11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