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美股和A股都跌了?到底是啥原因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A股投资宝典

为啥美股和A股都跌了?到底是啥原因呢?

叩富问财 浏览:894 人 分享分享

0个回答
问题没解答?向金牌答主提问,3-5分钟及时快捷获得解答
温馨提示:关注【叩富问财】服务号, 可一键搜索查看关于【为啥美股和A股都跌了?到底是啥原因呢?】的全部问题解答。 点击微信,一键搜索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交易时间和A股一样吗?是夜里开盘吗?
不一样。美股在北京时间夜里开盘(夏令时晚21:30—次日凌晨4:00,冬令时晚22:30—次日凌晨5:00)。A股则是工作日白天交易(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
小鹿经理 25833
美股反弹幅度达到多少(如1%/2%/3%),更容易带动A股同步反弹?
先说结论(一句话):隔夜美股(尤其纳指)单日反弹≥2%,最容易带动A股高开并同步反弹;1%只有弱情绪,3%以上易“高开低走”、持续性反而变差。
468
隔夜美股纳指再创历史收盘新高,A股今天开盘又跌了,现在是不是应该开户炒美股?
当面对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再创新高而A股开盘下跌的情况时,是否决定开设美股账户进行投资,这确实是一个需要谨慎考虑的问题。以下是重新组织后的建议:首先,你应该深入了解美股市场的运作机制和特点...
郑经理 4939
A股、美股、港股的交易时间分别是怎样的?
A股、美股和港股的交易时间各有不同,以下是它们的具体情况:1.A股交易时间A股的交易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9:30开盘,下午3:00收盘。其中,上午9:15到9:25是集合竞价时间,这...
资深小元经理 23180
前天美股暴跌超跌超过3%,而昨天A股收盘只下跌了0.61%,是什么原因让A股躲过了这一劫?
您好,两国股市没有必然性的哦,我司股票开户佣金优惠的
俞经理 3391
隔夜美股暴跌,今天A股开盘是不是低开?
今天A股开盘是低开,情况不是非常乐观,但是已经跌到这种时候了,可以逐步建仓了。
客户经理华 62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