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0-23 14:57 深圳
同事们做股票都在使用融资融券,但是他们说的没有50万,没有50万是怎么开通融资融券的?
很多人说融资融券,是做股票的那个吗?没有50万可以使用吗?
股票融资是证券信用账户吗,没有50万可以开通吗?
我想做股票融资,请问哪家券商开通门槛最低?
个人如果做股票融资具备哪些条件?会有什么风险?
刚刚做股票的小白,没有50万怎么开融资融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