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0-21 12:29 南京
最近行情一直在涨,我想借钱炒股,请问应该怎么开通融资融券啊,我目前资金有十几万样子。
融资融券有风险吗?散户能办理融资融券吗?
海南炒股开户交易一般流程是怎么样子的
个人可以融资炒股吗?如何办理呢?
散户可以开通融资融券吗?比如5万能做融资吗?
散户要融资炒股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才有资格融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