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我买的4.90为什么成本价变高了,是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我买的4.90为什么成本价变高了,是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656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你发现你购买的股票的成本价变高了,尽管你的买入价格是4.90元,可能是因为佣金费用,印花税,管理费等费用的产生,同时,也可以联系你的券商客服获取更详细的解释。


如果你发现你购买的股票的成本价变高了,这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因素造成的:
1、佣金费用:每次进行股票交易时,券商通常会收取一定比例或固定金额的佣金作为服务费。这笔费用会直接增加你的成本基础。
2、印花税:在卖出股票时,根据国家规定,需要缴纳一定比例的印花税(目前在中国A股市场中,仅对卖方征收印花税)。虽然这是在卖出时发生的费用,但在计算整体投资回报率时也应考虑进去。
3、过户费:对于某些市场的股票交易,还可能存在过户费,这也是一个额外的成本。
4、其他可能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账户维护费、最低活动要求未达标产生的费用等。
5、分红再投资:如果涉及到分红再投资计划,并且你在分红发放后以高于4.90元的价格购入更多股份,则平均成本会上升。


以上是我对股票我买的4.90为什么成本价变高了,是什么原因的解答,篇幅原因,无法为您详细解答,如果您还有相关问题想了解,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就可以随时保持沟通了。

发布于2025-3-22 19:55 天津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2016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559
分红后,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化?怎么变?
会变。1.现金分红:持仓股数不变,成本价自动降低,分红现金入账。2.送股/转增(高送转):持股数量增加,成本价同比例摊低。3.总持仓市值短期基本持平,属于账面调整,不产生盈亏。
老牛经理熊熊 1929
汕头转户之后,原来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还是按原来的成本显示?
汕头转户之后,原来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一般是按原来的成本显示,不会发生变化。转户只是把您的证券账户从一家券商转到另一家券商,您持有的股票数量和成本是不会因为转户这个操作而改变的。不过,不同...
资深张经理 453
股票盈亏成本价和成本价不同?
股票的成本一般包括股票的买入成本和交易费用这两部分,即股票的成本价=(股票的买入成本+交易费用)/股票数量。比如,投资者在某只股票市价为50元的时候,买入1000股,佣金费用...
阳阳 15373
股票佣金成本价是多少具体呢???????
换手活跃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下调的,或者在手机上就可以新开炒股账户,市场上大多数券商的佣金费率大约为万分之三,若想进一步降低佣金,可直接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我司佣金真实低价!没有...
首席王经理 27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