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时为什么显示不可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时为什么显示不可卖

叩富问财 浏览:6522 人 分享分享

2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的股票是当天买入的吗?股票是T+1交易,当天买入的股票是不能卖出的。

发布于2014-8-12 11:2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当天买入的吗,当天买入的话只能隔天,

发布于2014-8-12 10:5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756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721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3092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097
股票委托卖出时状态显示废单什么意思?
股票会同时显示废单的原因有很多种的,可能是因为价格不在规定的范围之内,或者是没有购买该股票的权限。
毛顾问 56494
股票卖出持仓为0是卖了吗,新手小白求指导
通过证券账户的成交记录或交易明细,确认卖出委托是否显示“已成交”,若显示成交且持仓为0,则股票已卖出;若未成交,需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委托价格或等待合适时机。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
3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