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时为什么显示不可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时为什么显示不可卖

叩富问财 浏览:652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入的股票需要第二天才能卖出的,我司手续费能做到行业超低水平,欢迎预约我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19-7-9 11: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7 11: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因为您当天买入的股票是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18 13: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第二天才能卖出。有其他问题点击头像。向我咨 询。

发布于2016-5-23 12: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当天买入的吗,当天买入的话只能隔天,

发布于2014-8-12 10:5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的股票是当天买入的吗?股票是T+1交易,当天买入的股票是不能卖出的。

发布于2014-8-12 11:2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很高兴为你服务!当天买入的个股当天不能卖出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8-12 12:5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的股票是不能卖出的 一定要等到次交易日才能卖出

发布于2014-8-12 13: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入的股票是不可以当天卖出操作的哦

发布于2014-8-12 14:18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的股票有可能是当天买入的,A股实行T+1交易机制,当天买入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或者股票处于停牌阶段也是不可卖的。

发布于2014-8-12 14: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入的话要第二天才能卖出的哈,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8-8 16: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入的话要第二天才能卖出的哈,如有问题请与我详谈,希望我帮到你了。

发布于2016-9-14 12: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日可以卖出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3 13:0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买进的股票当天是不可以卖出的,是需要在下一个交易日卖出的。

发布于2018-1-10 14: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是今天买的今天是显示的是不可卖的,你必须要明天才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8-4-18 16: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今天才买进的股票,那今天就是没法卖出的

发布于2018-6-1 13:53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时显示不可卖可能是您今天才买的吧

发布于2018-6-7 13:2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原因是中国股票实行T+1交易,当天买的股票当天不可以卖,也叫T+0。持仓有显示股数,但今天不能卖出去,要到第二个交易日也就是才可以卖。这叫做T+1。分析如下: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发布于2019-2-18 17: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入的股票需要第二天才能卖出。有其他问题点击头像。向我咨询。

发布于2019-3-22 15: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时显示不可卖,买入的股票需要第二天才能卖出。

发布于2019-7-8 21:3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756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721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3092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097
股票委托卖出时状态显示废单什么意思?
股票会同时显示废单的原因有很多种的,可能是因为价格不在规定的范围之内,或者是没有购买该股票的权限。
毛顾问 56494
股票卖出持仓为0是卖了吗,新手小白求指导
通过证券账户的成交记录或交易明细,确认卖出委托是否显示“已成交”,若显示成交且持仓为0,则股票已卖出;若未成交,需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委托价格或等待合适时机。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
3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