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可转债的新债申购收益是不是没有新股中签的收益多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新债申购 打新中签攻略

请问可转债的新债申购收益是不是没有新股中签的收益多啊?

叩富问财 浏览:4824 人 分享分享

21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转债的收益不如新股,欢迎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0-10-15 10: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债申购中签是好事吗?这个有亏损风险吗?
新债申购中签总体是好事,但需理性看待机会与风险。收益潜力高:新债上市首日大概率上涨,且因发行价固定(通常100元),卖出即有价差收益。成本较低:仅需中签后缴款,无持仓市值要求,适合散户...
许经理 7411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591
股票新债申购什么意思?收益比申购新股的收益要高吗?
您好,新债收购是公司新债的债权人,收益没有股票高,不过比股票稳定,因为新债稳赚不赔的概率很大。手机股票开户流程:1.联系客户经理给您的开户链接,注册股票账户。建议使用本身常用...
资深顾问苏 16763
新股中签一般都有收益,那新债如果中签的话有钱赚吗?
新股中签一般都有收益,新债收益是比较低的,破发概率也是高于新股的!
首席南经理 9616
新债申购中签收益如何,有风险吗,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新债申购中签后通常上市首日会有溢价,大部分情况下能有10%-30%的收益,比如中一签赚100-300元不等。但风险也不能忽视,如果遇到市场行情差或者正股表现不佳,新债可能破发亏钱,比如...
资深黄经理 1013
现在科创板新股中签的收益和A股比哪个多?
你好,看市场行情,看上市后谁能连续走高,不能一概而论
资深顾问 89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