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手费是交易所收取,用于交易所运营等;佣金是券商收取,作为其服务报酬。我们金融牌照是齐全的,能办理所有业务,开户我司手续费超实惠,欢迎咨询我!祝您在股市赚翻天
发布于2025-3-11 12:38 深圳
股票交易的经手费是谁收取的
股票交易的佣金是不是包含了证管费和经手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