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9-25 15:04 广州
本人想开个A股账户!开户需要带什么证件?你们的佣金是多少?
我想开个证券户,要带身份证是必须的,还要带啥?请指教!
你好,我想开个户,买股票,想问下开户有什么费用吗?都需要带什么证件?有什么流程?
我想开个户,炒股票,需要带什么材料去营业部?
开户需要带什么资料?需要什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