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全买了期货3000元全买了期货,账户里没剩下一分钱,这时候亏多少?会被平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平仓必读攻略

3000元全买了期货3000元全买了期货,账户里没剩下一分钱,这时候亏多少?会被平仓

叩富问财 浏览:705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需要看你账户的保证金是否期货公司这边在交易所基础有增加,如果有增加的话,可用资金为负数就随时有可能会强平。如果期货公司又增加的话,那这部分资金一般是可能用来扛风险的,一般不会马上强平。期货相关问题可以添加我微信或电话沟通,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5-2-22 21:19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如果你的保证金交易所的基础上加收的比例较多,那您可以稍微承受多一点的亏损,如果您的保证金按交易所标准收取,或者说加收的很少,那么您可能亏一点点就会被强平,具体的强平规则添加微信给您详细介绍

发布于2025-2-22 21: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主要看账户的可用资金和风险度,如果风险度超过百分之百或者可用资金为零的话,就有可能会被强平。

发布于2025-2-22 21:33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一只股票退市了,是不是一分钱都没了?
您好,股票退市了,在股转系统上交易的话,可以在交易。
资深张经理 40117
期货保证金低于多少强行平仓?强平后是不是一分钱都没有了?
您好,期货保证金风险率出现100%的时候会被期货公司强行平仓,强平后不是一分钱都没有了,邵经理为您解答,您如果不清楚风险率控制,可以加微信免费咨询邵经理:1,期货保证金低于多少强行平仓...
期货邵顾问 18524
分仓买了3只不同领域的股票全赔?
你好,这个也是有可能的哦,我司网上可以直接办理低佣账户的。
沈 经理 4586
股票差一分钱不涨停什么意思
您好,我是您的理财经理。您提到的“股票差一分钱不涨停”,通常是指股票在交易日的盘中或收盘时,股价上涨至非常接近涨停板价格,但最终未能封住涨停板,或者收盘价距离涨停价仅差一分钱的情况。这...
资深王经理 3439
期货真的只交一分钱手续费吗
期货公司这边规定就是在交易所的基础上面要增加一点,不是说讲总共的手续费就是1分钱。是最低要加1分钱,是这样子的规定。你扫码添加我的微信,我来给你详细解释。
期货小宋 2409
3000块钱全买了期货账户上没有钱了,那这时亏多少会被平仓?
可用资金为负就有被强平的可能了,具体的需要看您的保证金加收是多少
期货江经理 4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