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可不可以t+0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T+0

创业板可不可以t+0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17265 人 分享分享

2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国内的股票都是T 1交易机制。如果想t 0可以考虑期货或者是转债。

发布于2014-7-31 12:3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哦,创业板交易规则跟主板市场是一样的,同样是T 1

发布于2014-7-31 10:23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的 创业板有事A股 都是T加1交易

融资融券可以实现T加0交易 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7-31 10: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以及主板都是实行T+1的交易规则喔。

发布于2014-7-31 09:5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不可以T+0操作,我们的股市是T+1日交易规则

发布于2014-7-31 09:4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想问问,开通创业板后低于10万还可不可以用呢?
开通创业板后,即使账户资产低于10万元,已获得的交易权限依然有效,可正常买入、卖出创业板股票,参与打新等操作不受影响。10万元是开通时的门槛(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
橦经理 1933
网上可不可以直接开通创业板权限吗?
网上可以直接开通创业板权限,开户推荐您在手机上办理,有前置摄像头更好的进行视频认证,也可以在电脑上办理,但是都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买卖都是要收费的,所以费用越低越好,建议找...
黄经理 12404
你好股票账户交易满两年可不可以开创业板?可不可以详细的跟我讲下?
客户你好,两年还要20个交易日日均十万资产就能办理开通的创业板,需要上市券商开户,开户对资金无要求,开户要考虑是否18岁以上,选择手机开户,你的第二代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审核...
小赵经理 6742
请问一下,我是2009年开的户,现在可不可以买300开头的股票(创业板股票)?
2022年满足条件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创业板,需要20个交易日10万验资和两年交易经验,在手机交易APP业务办理里开通创业板权限。联系康经理手续费您说多低还能更低!无资金要求!含...
资深康经理 5374
佣金可不可以给低调一下
佣金事宜可详谈,我司有优惠,欢迎加我微信了解。股票账户开户现在都用的是上市低佣金的券商的,开户很简单,手续费也可以找到客户经理给调低,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了!!现在开户不看资金情况,找我...
小怡经理 3210
开通创业板必须要到柜台吗?网上可不可以开通呢?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开通创业板必须满足要求才可以,资产价值在10万元以上,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申请低佣金,就来我这里!成本价佣金!唾手可得,大资金特享极速交易通道,助您投资长红
客户经理华 115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