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老师股票开户后不用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我想请问老师股票开户后不用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54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可以,但太久没有用的话会休眠,要重新用的话要去证券公司激活。我司成本佣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14 14:5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个人可以开立3个沪A和20个深A账户,您可以开20个账户,不一定都要使用,只有产生交易才会有费用,只是长时间不使用账户会变成休眠账户,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欢迎预约咨询,给您一个市场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0-9-14 14:51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号的开通之后可以不使用,但是会休眠,投资者可以在网上进行账号的开通的,佣金很低价

发布于2020-9-14 14:5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不用的,行情好的时候再进行交易,开户炒股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0-9-14 14:5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后可以不使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交易软件上自主办理,更多欢迎点击头像前来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9-14 15:1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开通以后您可以使用,也可以不使用。

发布于2020-9-14 15: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股票开户过后不用的话也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呀,不会有所影响。

发布于2020-9-14 15: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账户之后是可以不使用的,但是如果长期不使用,您的账户是会休眠的

发布于2020-9-14 15:4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只要不交易就不会产生费用,想交易的时候转入资金即可交易

发布于2020-9-14 16:3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不用,但是时间太长就会休眠的,现在股票想要开户是非常的简单快捷方便,新开户交易手续费我司可给到您行业很大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发布于2020-9-14 16:4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后可以不使用账户,这个并没有什么影响,不过超过2年使用账户可能会被冻结,有需求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14 17:0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开户之后等需要用的时候再使用是没有关系的,长时间不用账户可能休眠需要再激活一下,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9-14 17:1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开通是免费的,账户开户后长期不用会休眠,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9-14 20: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后不用也是可以进行的呢哦

发布于2020-9-15 01:1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后就可以直接交易,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手续费全佣行业低至成本,即可免费在线开户!

发布于2020-9-15 10:3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后是可以不交易的呢

发布于2020-9-15 10:5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不交易是可以的,不会对您个人产生任何影响

发布于2020-9-15 13:22 金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开通账户网上随时可以办理的,需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行业超低价,欢迎办理!

发布于2020-9-15 14:08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开通账户网上随时可以办理的,需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联系我办理佣金是可以成本价

发布于2020-9-15 14:5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之后可以不用,长时间不用会休眠。欢迎咨询开户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0-9-15 16: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不销户直接不用可以吗
您好,完全可以,这样做是合规合法的。现在手机开户安全、快捷、高效,手机开通账户都是几分钟办理的!网上自助开户,很方便快捷的。预约我开户,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交易的费用成本价!
小蒋经理 250
年龄满70岁,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吗?如果股票开户成功之后先不用可以吗?
年龄满70岁,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的,股票开户成功之后暂时不用也没有关系,找方经理,做成本价佣金优惠,支持线上免费办理!
量化方经理 4919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有危害吗?
开设了股票账户后,如果你暂时不打算使用,通常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1.休眠账户:如果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可能会被证券公司列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可能会被限制某些功能,直...
券商田经理 14405
股票开户有费用吗,如果一直不用可以吗新手小白求指导
开户需要满足18周岁,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两样证件,您就可以开始办理开户流程了。开户流程包括上传身份证照片、银行卡绑定、视频认证、协议签署等步骤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我们不赚钱的水平!说...
首席王经理 2143
请问股票开户成功之后先不用可以吗?
可以先不用账户的,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手机线上就可以申请办理开户了。我司佣金成本价!行业内公认低!
资深高经理 10345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可以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股票开户后一直是可以不用的,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开户,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建议您与相应客户经理取得联系,了解并协商低的交易佣金费率。...
小蒋经理 13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