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1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开普检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申购 开普检测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1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开普检测吗?

叩富问财 浏览:2394 人 分享分享

1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购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9-11 15: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行,满20交易天数且账户资产1W以上才行,投资人可开3个上海账户,我没你这边新股申购客户经理会对您认真负责,欢迎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0-9-11 15: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证券账户即可申购哦,申购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开户全国都有营业部,开户选择上市券商,预约可即可免费在线开户!!

发布于2021-2-1 17: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可以的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

发布于2020-9-11 15:2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1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开普检测,申购需要t-2日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一万市值,一般申购能在俩个交易日可以知道您中签与否,而交款日就是当天。我们这里手续费成本价

发布于2020-9-11 15:2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满足T-2个交易日的前20个交易日股票市值1万元以上就可以申购新股。

发布于2020-9-11 15: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开普检测申购,需要开通创业板的交易权限才可以申购的。

发布于2020-9-11 15: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14的时候还不可以申购新股开普检测。找我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20-9-11 17:0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9-13 22:5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14的时候不一定可以申购新股开普检测

发布于2020-9-14 00: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可以的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新股申购需要满足20日日均一万市值,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9-15 13: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1万元以上才可以

发布于2020-9-29 22: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可以参与打新股,欢迎咨询办理开户享受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21-4-14 19: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开普云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7的时候不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开普云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更多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6502
新股开普检测9.1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办理股票开户来不及了,可以先办理开户下次申购,联系我开户享受很低的手续费。
资深顾问吴经理 306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1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均普智能吗?
不可以的,科创板开通条件需要满足2年及以上交易经验,且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才能开通
资深张顾问 1730
开普检测9.14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您好,一般情况下新股上市后的行情还可以的,注意投资风险,预约我开户佣金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394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3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传智教育吗?
您好,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才能参与申购新股。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239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3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征和工业吗?
您好,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30的时候不一定可以申购新股征和工业的
俞经理 26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