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好几年没用了,今天怎么转不进去钱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我的股票账户好几年没用了,今天怎么转不进去钱啊?

叩富问财 浏览:8311 人 分享分享

3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长期要是不用,您的股票在账户就是会休眠的

发布于2020-9-8 13:3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几年不使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您激活以后才能使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8 13:31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的股票账户好几年没有那么可能已经被冻结了,转不进去资金的话,这个你也不需要担心,你可以携带身份证去客户券商的营业部进行咨询一下,因为你也可以直接用手机新开一个证券账户,也就几分钟的事情。

发布于2020-9-8 13:26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常年不用的话是会被证券公司列入休眠账户的。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前往开户券商营业部办理激活以后才可以正常使用的。不过很久前开通的股票账户,佣金都比较高,建议重新开个股票账户,网上就可以开户,非常简单,而且交易手续费要低很多,帮您节约交易成本!!
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0-9-8 13:23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太久未使用会休眠的,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了,有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8 13:23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很有可能是休眠了。需要激活,这种情况还是建议重新开通一个吧。因为你激活之后还是要去调整佣金的。祝您投资愉快,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0-9-8 13: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休眠的,可以找券商激活或者重新开户简单

发布于2020-9-8 13: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长期不用是会休眠的,建议新开一个账户,祝您顺利!

发布于2020-9-8 13: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长期没有使用需要激活下也可以重新开一个账号使用,

发布于2020-9-8 13:1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不使用会造成账户休眠,需携带身份证到营业激活账户,欢迎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0-9-8 13: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办理的。选择我司!国有企业的!佣金成本!敢说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9-8 13:1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长时间不同账户休眠了,需要去营业部激活,股票方面欢迎联系,开户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0-9-8 13: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股票账户进行休眠的状态了,需要到券商的营业部激活账号

发布于2020-9-8 13:1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的股票账户好几年没用了今天怎么转不进去钱是因为会休眠,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其实个人可以有3个上海的股东账户20个深圳的股东账户,可以重新开通账户的,找我是成本价,我们网上开户几分钟佣金底部价

发布于2020-9-8 13:1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查看一下是否银行卡没有绑定好,建议找客户经理查询具体原因

发布于2020-9-8 13: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老婆的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账户不记得了,怎么找回啊?
"你好;可以拨打开户券商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查询;资产账户账户申请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户开出来了,不会分开申请的。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
资深張经理 10498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31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高,有什么解决办法?
费率高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联系券商的经理,手机办理股票开户,您需要先下载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进入软件点击开户,建议您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资深小周经理 1197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找谁可以帮我调整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是万三左右,现在股票开户的具体佣金多少取决于证券公司和开户渠道,具体的佣金是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我司开户成本价佣金,提供VIP交易通道。...
资深小婧经理 677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注销是什么流程
注销股票账户通常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按照券商规定的流程办理。具体步骤可能包括提交书面申请、身份验证、资金账户余额清零、关闭相关业务等。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协助指导您完成注销流程。若您有...
首席毛经理 1452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如何处理
尊敬的投资者多年账户佣金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降低哦,在新开证券账户的过程中,万三的交易佣金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默认值。该值反映了券商提供基础交易服务的成本。我司还擅长整合多项市场优惠,多重让...
高级胡经理 13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