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原油门槛都这么高吗,50万?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原油

要做原油门槛都这么高吗,50万?

叩富问财 浏览:37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如果是做国内原油,确实需要50万的资金门槛,完成相关的考试,才可以参与的。

如果没有这么多资金,可以做外盘原油,就是美原油,这个门槛低,开户免费,入金要求一般100-300美金,很多平台也都可以做0.01迷你手。

美原油一般杠杆100倍,,一标准手是1000桶,保证金的计算公式=行情价格×合约数量÷杠杆
比如现在行情报价是77.16,那1手保证金就是77.16×1000÷100=771.6美金,交易0.01迷你手就只需要7.716美金了

门槛低,也是很多国内投资者选择的原因,不过这块黑平台多,先要注意国际并未开放外盘市场,没有正规渠道,香港那边基本都是私人配资盘,这个别碰。

要做可以直接找国际上的外汇经纪商申请开户,国际平台一定要看是否有权威的监管牌照,只有这个真实可查,而且牌照越多,越是大国家的越证明平台实力越强,成立时间当然也越久越好,10年以上的会比较安全稳定,比如像嘉盛,福汇,爱华这些都快20年的老牌交易商都没问题。


以上回答哪里不清楚,或者哪里还有疑问的,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VX详细沟通。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5-2-6 16:06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融资融券的门槛为什么这么高?我没有50万怎么开通融资融券?
你好,两融是融资和融券两个方向,融资融券意味着利用杠杆放大盈利和亏损,通过证券公司客户经理给你的二维码才能开通账户调整佣金以及利率,线下自己直接开股票或者两融账户一般无太大的优惠利率,...
资深小周经理 12850
上证50期权开户需要50万开户门槛?为什么门槛这么高?
开通上证50期权账户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办理的,办理上证50期权账户需要满足50万资金以及半年交易经验后临柜办理的。要给就给全佣价,我们上证50期权佣金便宜到你无法想象!
刘经理 10650
我想投资科创板,但是科创板的门槛要50万,为什么要设置怎么高?
投资科创板,但是科创板的门槛要50万要设置怎么高保护小投资者的哦,开通科创板的条件有两点:一是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二是参与证券...
首席南经理 15180
请问,我想交易原油,要50万验资,如果没有50万资金可以交易原油吗
你好!想交易原油,如果没有50万资金是可以交易原油的,你可以通过国际经纪商交易原油差价合约,这类通常没有高资金门槛。如果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平台,或者是在交易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加...
Stella 1260
科创板开户门槛高吗,50万能开科创板吗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满足证券交易24个月(两年)以上。现在开户交易佣金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手续费的调整主要是依据资金量的大小、交易次数的大小而申请的,...
资深小梦经理 1684
国内期货原油开户要有50万的门槛,国际原油开户有门槛吗?
您好,国际原油开户并没有像国内期货原油那样明确的50万资金门槛。通常国际原油开户主要需要年满18周岁,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如身份证或护照,并准备一定的交易资金。这些如果都满足了,...
黄小云 4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4万+ 浏览量 1040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3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900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